星条旗永无错

来自伪基音乐
为了让那些吃河蟹中国共惨党奶水或吃呆丸苯土孔雀石绿长大的人早日驾鹤西去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星条旗歌
为了照顾那些喝太多腥巴克劣质咖啡导致幽默感退化的人们,英文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The Star-Spangled Banner

啊!在晨曦初现时,你可看见 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骄傲? 在黎明的最后一道曙光中欢呼, 是谁的旗帜在激战中始终高扬! 烈火熊熊,炮声隆隆, 我们看到要塞上那面英勇的旗帜 在黑暗过后依然耸立! 啊!你说那星条旗是否会静止, 在自由的土地上飘舞, 在勇者的家园上飞扬?


啊!在晨曦初现时,你可看见 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骄傲? 在集中营中为所欲为, 谁让我们在战场上节节败退! 烈火熊熊,炮声隆隆, 我们削平了上甘岭的山头, 它怎应该依然耸立! 啊!你说那星条旗是否会有一天, 与太极旗一同, 在高丽的全境飞扬?


啊!在晨曦初现时,你可看见 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骄傲? 在美莱村我们尽情扫射, 只因有些人可能名叫越共! 烈火熊熊,炮声隆隆, 尽管要塞上那南越的旗帜降下 我们美军依然要自称英雄! 啊!你说那星条旗是否会有一天, 能重新插上堡垒, 在越南的国土上飞扬?

啊!在晨曦初现时,你可看见 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骄傲? 到底有无大杀器,当然可以不管, 只要我的主脑能喝到石油! 烈火熊熊,炮声隆隆, 我们只看到油井边那面英勇的旗帜 在萨达姆死后依然耸立! 啊!你说那星条旗是否会停止扩散, 在伊拉克的土地上飘舞, 在美利坚的新国土上飞扬?

试听[编辑]

腥条旗永无错